97439474

只有在你最落魄时,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。

有钱,把事做好!没钱,把人做好!蛇不知道自己有毒,人不知道自己有错。你的好,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,吃了就没了。而你的不好,就像一道伤疤,会永远存在。这就是人性!

你要忍,忍到春暖花开;你要走,走到灯火通明;你要看过世界辽阔,再评判是好是坏;你要 卯足劲变好,再旗鼓相当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边;你要变成想象中的样子,这件事,一步都不能让。——卢思浩

只有在你最落魄时,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,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。真想知道,如果有一天,我失去了一切,变的一无所有 。 谁会站在我身边对说一句:没事,还有我。

毕业后,有一段特别不适应的时间,从集体里面走出来,变成一个人,觉得日子难熬极了。每天想尽各种办法,找人吃饭,约人逛街,来打发难捱的时间。可是一个人回到家还是无聊的想抓狂。生活中的每一天,并不一定都会有人作陪,一个人必须有所热爱,才不会害怕总是一个人。—— 扶南

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本可以忍受那些孤独。

如果我们怀疑一个人说谎,我们就应该假装相信他,因为他会变得愈来愈神勇而有自信,并更大胆地说谎,最后会自己揭开自己的面具。——叔本华

很多人把牺牲看作爱一个人的方式,好像牺牲得越多就爱得越多,但是我觉得,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,爱一个人,不应该看他为你牺牲了什么,而是应该看他因为爱你而得到了什么。他得到的,才是你付出的爱。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MTg0MzAyMw==&mid=2655091300&idx=2&sn=7f060346e1211007b565e98c9f01ed92#rd

评论